2016年9月16日 星期五

自由

爭取自由?
到底自由價多高?
真自由到底是什麼?

是神賜下自由
是神最在乎我們的自由選擇
是神給我們自由的機會與空間
甚至祂要自隱
甚至祂容許萬世爭戰
祂歷史長河中慢慢的顯露祂自己
讓萬有來認識自己與祂自己
只有祂最清楚什麼是自由
真正尊重著自由
祂行公義去審判自由的後果
祂為自由付上了最重的代價

祂賜下讓我們選擇祂的自由
使我心動

沒有強奪
沒有霸氣
人在爭取發言權,要人聽自己……要爭自由,不如說要爭「自己」
祂卻自隱
等我們選擇
甚至讓我們可以拒絕祂、漠視祂
不脅逼
不侵佔
甚至隱藏了祂的萬軍之勢
只在歷史長河中散下了預言,信實珍奇的愛路
祂一直在表達自己
讓我們靜靜去看,去認識
等我們選擇

祂選擇了卑微、弱小、沒有佳形美容
特意收藏祂的榮光美麗
不玩弄
不煸情
祂誠誠實實
讓我們真真正正認識祂而選擇
每日都在等我們選擇祂

是何等的自由
是何等的心胸
讓我們選擇
在千萬次選擇傷害祂之後,仍可以選擇歸向祂
我們都是傷過祂的人
都是第二次或三、四次之後才選擇祂的人
祂不計一切
只等我選擇真心歸向……愛祂

能選擇「信祂」
是祂在我的虧欠中所賜的洪恩

我漠視、忽視祂……
是在祂賜自由的真愛中

仍在等候我的
「選擇」

也問世間誰知真自由
誰珍惜這自由
誰重視這份對自己的重視

見人們向人或制度或法制力爭「自由」
卻離開了自由的源頭......

祂仍在等待

20141016

記這十多天來對「自由」的感想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