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

無限的差別

奇妙的情愛!
耶和華的烈焰!
只有神才能這樣愛!
與神相愛太美妙!太奇!

奇哉!祢為愛委身,至永成為人!
實實在在為我走過,累過……傷過、死過!
為我復活!……
榮美人子以血愛情,買贖我、聘我歸祂!
我的良人真的超乎萬人之上!
與人子相愛太美!

祢是神,很美!祢為我成為人來相愛,
與祢單是神有無限的差別!
唯有祢才能如此愛!

祢的愛路述說祢的情心愛夢,
祢的終點竟是我心裡!

祢包圍著我、貼著我,
祢卻要與我成為一靈地同活!
不單帶我到父家,
祢要我同祢坐寶座,
祢在哪我也在哪
這都與祢的無所不在,真是無限的差別!

唯有祢不滿如此的近,
能吞滅「無所不在」與「成為一靈,同坐天上」的距離!
這是祢的愛夢,耶和華的情愛!


20160904擘餅的體會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