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

一點也不痛

感謝主,不斷將人帶到我們中間,我們已投盡所有人手去幫助家庭團的開展。為鼓勵其他年青同工,勇敢去幫助一班太太,不要局限自己!要勇於衝破障礙(不論是有形或無形的、是客觀的或內心的)……我決定不理會五十肩的痛去施浸。

同工們都明白我的用意,但紛紛問候、建議我找助手……我是否太衝動?我心仍有一鼓勁!因我已求主醫治,幫助!

奇妙的事靜靜地發生,右肩在五日內快速地好轉,昨天為她們施浸了!

只在起首,右肩有點「不順」(已有大半年沒有如此用力),但一點也不痛。弟兄姊妹為她們歡喜,也來關心我的情況,都希奇、感恩!主在鼓勵我們!

相信她們一生難忘,也是我一次不會淡忘的受浸聚會!

弟兄姊妹都很盡力,星期六、日都付出去幫人……七日輪轉,根本没有假期。我們都帶點累,但經歷神的幫助;沒有生力軍,工作不斷向前!我們仍然追趕!看見主與我們大小的聚會同在,用神蹟幫助,個别鼓勵我們……一切都不是出於人!

有祂在!我心堅定!我心因祂歡喜,我信!我望!我繼續去愛!勇敢向前!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