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8日 星期六

舊事


我的新同工!我的妹妹們,不想只是工作、只是同工關係。特意相約共餐,不談工作,只加深認識。個人相簿、自我介紹、細說當年……吃喝談笑間,更見真性情,很坦然快樂的一夜。

她們問我:
哪個哥哥姐姐最影響我?
是什麼使我投身事奉?
是什麼支撐我在教會艱難之時不離開?
在海外開展的學習?
集結遇什麼難處?
有什麼要為我禱告?

可能被她們問起太多往事,又想走走中學時代常走的回家路。道别後,行了半小時回家,不是散步也不算急行,但沿途經過很多與主走過的路,很多回憶……一直走來,都不是我一個人走,一直有祢,使我走過的一條條路、日日月月年年都太美!

路過一處小花園,當年常在這裡停一停,再讀讀默想的經文,再上路。跟主說:這裡美了很多!樹木多了大了!
心中閃來了一個回應:你也與以前不同多了!

突然發現,不單我在回味,祂也在細味着我們的往事,珍貴著今天的我。這半小時,很多心意交流;我感恩著三十多年來的陪伴、牽帶、感動、開眼、扶持、挽回、機會……

再一次被吸引在祢面前!被祢牽帶……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