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8日 星期六

2016年最後的一份驚喜的禮物

年三十晚,他!當年親密的同工,今日在兩個城市,很少見面了,收到他賀年訊息(驚喜):......明年一定要去香港見你......我們全家給你賀年,真誠的多謝你,這個家是你給的。

我當然受不起這句感謝,我只是一路給他們鼓勵、建議、提醒、勸慰、甚至責備,這個家是他們自己靠主經營出來的。



看著他們全家福,使我回想起:
他勇敢的去愛,她在病床上猶疑...勇敢接受這分愛意......他們相交、相愛、結婚......移居......工作生活的艱難......二女、三女的出生......婚姻、養育的挑戰......
我們夜談、長途電話、異地的代禱......見證主怎樣祝福、保守了他們。

看著相片,三兄妹都這麼高大了,大哥與爸爸差不多高,也很像爸爸;二女看來高過媽媽了,兩姊妹很像媽媽;很開心看著最小女兒,她可能對我最沒有印像,卻是三兄妹中與我最有故事的......很幸福的全家福!看得更滋味的,是他們爸爸媽媽一路的成長,看著他們有今日的幸福,為他們歡喜,為他們感恩!

這個家庭與我有不少關連,在我事奉的歷史中是特別的家庭之一。是我幫了他們?也是他們教導了我;他們的成長也經常出現在我的信息與勸勉中,使為了我與眾人的幫助。我也要感謝他們的信任,他們對主的信心與付上代價的順服。回想他們一家,將之拍成劇集也會很不錯。

事奉,不是攪好聚會、項目,不是只在講好信息......陪著弟兄姊妹迎戰生活、成長的挑戰,就算身在不同的城市,心仍在一起,關係、信任仍然......

暖暖心中有喜有甜......多謝他們給我2016年最後的一份驚喜的禮物。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