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

愛樂奇蹟--我的絲弦

我們教會推動的音樂計劃,非一般的音樂計劃!不是考級,不求專業水平(當然力求進步,是開開心心地進步)。我們是要透過音樂,分享喜樂與愛,讓人認識音樂的神,得著有音樂的人生!


我本身不太喜歡小結他,之前所學的樂器,都是用口吹奏。一直感受有缺欠,不能自彈自唱,又想到聖經多次提及絲弦的樂器,好吧,就一起學吧!

大大細細一同學,氛圍好,很容易交流。不知不覺我們都活潑多了,每次的興趣班,總是笑聲、歌聲不絕,忘記了時間。

昨日我彈著小結他,一同唱生日歌,真的很……爽!

我不多時間練,但我的拍子感進步了(一直是我的弱點),多年以為是我的缺憾,不能在音樂上多有發展。但小結他幫助了我,不要自限,踏出新一步!不要說「我不能」!

音樂真的很奇妙
音樂,人類的共通語言,也能將人融在一起,互相交流。
音樂,能使人敞開心扇,情感奔流,表達出言語難盡的情懷……

最近,我常說:我們不單想幫大家學多一樣樂器,更想在你心裡,在你家中,在你人生中充滿音樂!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