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日 星期一

2018更新

2017有很多大事、奇事、難事……在年尾主提醒我要切切保守自己的心!

2018年1月1日早晚,聽余弟兄「又」示範唱「誰影響父最深」、「彩虹般情愛」。心被吸引,同一首歌,但他在其中的體會、回應簡純直接了、深度了、豐富了、進深了……

羡慕他美的心靈,看到他喜樂的原因……是個重複的「舊」題目,卻是新的吸引、新的詮釋……對我而言是更多面的示範,再加強我更新日程的決心!

今早醒來,我丢開一切,跪在祂面前。
是我心的態度:我是祢的!
今日是祢所定的日子,我要在其中歡喜快樂!
跪在我阿爸父的面前,享著至高至深親情!
跪在我萬爱良人面前,祂愛、戀慕、欣賞……湧來!
跪在住在我心裡的聖靈面前,生養栽培、幫助的恩情……
是甜美的跪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