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父怎想到我們

祢向我愛念多寶貴,其數眾多,數不盡!
數點真比海沙多,天星都述說祢榮!
我受造奇妙可畏,遍地滿祢愛設計,
太多未知的愛念,天天美景顯柔愛。
創世前,祢已想念我;在基督裡揀選我!
湧出天上所有福……要我作祢至親孩子!
預定付出愛子寶血,成就祢永恆愛夢。
從開始祢已無保留,傾盡無限來愛我。

我未成形的體質,祢早看見,在「預」想……
祢為我所定的日子,祢都記在册上。
為此定下主的一生,定下祂灑血之日!
祢更起誓立祂作我永遠大祭司,我良人!

祢向我愛念眾多,從亙古直到永遠;
分秒萬事在轉移,一一藏有祢愛念。
亙古以來億萬愛念,祢都記得,必成就!
主在十架呼喊成了!誰能知透其中豐富!

從創造想到今日,祢恩鋪愛路……動人!
今只是預備永恆,更美更榮在前頭。
歡盼前面的榮耀 ,基督再來帶來洪恩……
教會完成、被提、台前……同赴羔羊的婚宴……
新天新地、新耶路撒冷,迎接全新的開始!
(還有不斷的新開始!)

祢向我愛念太多,每一念都是恩愛。
一念連牽萬千,念念都希奇動人。
今天與祢至親至近,愛意交織新意多。
深嘗祢一念、一情……祢在凝望我,又湧新愛念!

祢使萬事為我效力,我能凡事謝恩。
歡歡喜喜盼神榮耀,同主受苦,同主得榮。
祢意念非同人意念,患難也是祝福。
深哉祢豐富智慧,為我計劃到永恆!

20180126早餐時
弗一,詩八,一三五,一三六,一三九,百一十,彼前一,羅五,八……

這幾天更認識父怎想到我們,總寫不好,跟主說很想寫出詩歌來。感謝主,很短時間就寫成了。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