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

祢的名,我的歌

今天午飯後,上了山
藍天下親近主的內室,
也是傾談面前大計的辦公室。
 享受著陽光,沒有人的天地……
讀馬太福音第一章,以賽亞書七,八章
探望媽媽,再回到公園散步,寫了新歌

珍貴祢名叫耶穌,祢來施榮耀拯救!
在祢翅膀下歡呼,以馬內利耶穌。

太希奇道成肉身,耶和華耶穌,
祢名祢愛路顯證,祢永委身的情愛!

耶穌耶穌,我愛祢!以馬內利,我愛祢!
祢永站我旁拯救我,要永住我心,親我!

耶穌耶穌,我愛祢!我榮耀救主良人!
大祭司、中保、君王……你向我彩虹般的愛!

調:在我頂上祂陶醉
20180111黄昏,坪石公園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