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拿撒勒人耶穌

一)
至高神樂永為人,降生馬槽裡;
被年老的西面抱在懷內;
全能者逃命,躲藏,住在埃及;
被帶回到拿撒勒,窮村中成長。

祢樂按祢預言,像根出乾地,
被拒絕、被藐視,拿撒勒人耶穌!

二)
「拿撒勒還能出什麼好的嗎?」
祢被人「一聽」輕看,藐視,質疑……
祢卻以愛歡待,以恩言回應。
祢就是那天梯,從天來到人間!

全知無限的神,謙卑地就近!
收起榮耀、權能,拿撒勒人耶穌!

三)
沒有槍,没有金銀,卻應許永生福!
没有背景,不靠勢力,卻顯醫治神能!
拿撒勒人耶穌,走近我身旁,
大衛子孫耶穌,為我行了大事!

全能無限的神,多温柔謙卑!
是我盼望、倚靠,我樂跟從祢!

四)
拿撒勒人耶穌,是榮耀「我是」(I Am)!
没有人能就近,誰能捉拿、傷祢?
是祢自己為我們將命捨了,
一步步走向十架,愛我為我捨己!

罪人拒絕祢,祢卻為罪人死!
看,十架上寫著「拿撒勒人耶穌」

五)
貧窮,被藐視小村,因祢永世留名;
本該絕望的我,因祢盼望榮耀!
我愛輕呼祢名,享祢柔愛……
靠祢大能的名,我們行了大事!

我榮耀的救主,我萬名良人,
越認識越愛祢,拿撒勒人耶穌!

六)
哦,拿撒勒人耶穌,我深愛祢!
祢常被輕看、毁謗……讓我來愛祢!
跟在祢左右,與祢同心同工;
為祢被毁謗、藐視,與祢更近相知……

祢始終的謙和、榮美奪我心。

20180128,6:30am床上

一) 太二23(太一-二,路二,賽五三)
二) 約一43-51
三) 路十八18-43,二四19
四) 約十八5,7,十九19
五) 徒二22,三6,四10,十38
六) 徒二二8,二六9,詩十八35,太二一1-5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