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5日 星期日

約十三38

為何公開他的失敗?

路二二31-35

人的問題,不自知>驕傲,自視……

不單顯主愛,全知而禱,掌控一切又禱告,充滿盼望的愛……不變的愛

為向失敗的心預備了安慰,鼓勵……


為了彼得自己,主先講,使彼得在打擊中,不失去信心。

信什麼?

信:

主早知,主也揀了我;

我自以為是,在弟兄中爭大,主看透我,卻洗我腳,為我禱告。

主知我處境,仇敵,但主帶著我經過。

主一直在愛我,主要我回頭,仍要用我……


若主不公開,不先講,門徒反難接受彼得失敗,也可能被絆倒。

沒有「斷交通」這回事,主早禱,轉來望他。

主講祂怎為他禱,主怎看,怎愛,成了他心靈的護墊。其他門徒同樣知主怎看


主最後晚上,真精彩,不浪費時間,表達祂心,教會在祂心上,個人的愛,我們個人與教會的緊緊相連!


主同樣公開與他私下的顯現和對話。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