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3日 星期一

遠超人所能測想

 旋風中誰能回答祢,

人多渺小無知。

千軍萬馬來擄掠,

卻成就祢施愛賜平安,叫末後更美更好!

沒有絕境,永有盼望。

總有更好放前頭,

經試煉必成精金,

得稱讚,榮耀,尊貴……


祢為愛祢的人所預備,

遠超人所求、測、想。

榮耀主被釘在十架,

不單是人無知、錯認,

更是神創世前所預定……

應許在神的山上必預備……

聽呀,神子,神的羔羊榮耀喊:成了!


十架像是神的愚拙,軟弱,

卻比人智慧,更強!

神為人預備了神子!

榮耀主親上十架,

誰知祂為我們過犯受害,

為我們罪孽壓傷。

祂受刑,我得平安;

祂被鞭,我得醫治。

祂血聘贖我永歸祂!


祂的行徑奇,

祂的本心,旨意,目標更奇!奇!奇!


基督長闊高深的愛,

我們永測不透;

父愛我們的愛,

竟像愛主一樣,

更不惜祂愛子,

為我們捨在十架上!

槍刺祂肋顯神愛計劃,

父將永賜我,

將我們永賜給祂。

基督與教會,極大奧秘!

我們是祂永獨一至愛!

新耶路撒冷,羔羊的妻,

新天新地的中心!


誰能測想神向我,有多榮多美的心意。

主為我死,為與我永聯合,

要我與祂同受苦同得榮耀!

何等恩!愛!

何等提升!

桌前常測不透,唱不完;

舉起愛約福杯,

樂在可誇的盼望中,

愛回響 、感恩不完……


不單在約伯和以色列史,無人能測透,祂更在自己身上作了大哉奇哉的事!為我們作成的,永世都測不透。

伯二三10,三八-四二

哈,耶二九11

林前二

弗一,創二二

賽六,五三

羅八17-24,十一33-36

路二二

弗三,五25-32


20230123

上午

麥理浩徑第二段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