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1日 星期六

因我喜樂,要我喜樂

在祢最艱難之夜,

祢心滿喜樂,因我們喜樂!

要我們同樂!

要我知祢為我成就,

可頌可樂的完美救恩!

更要我知祢喜樂為我,

為我經最大黑暗,最痛的死!

要擦去我苦淚……

要為我到父那裡去,

為我預備至美的!

要為我們披上永樂!


因我喜樂的愛!

最要我喜樂的愛!

最美愛心思,要成就最喜樂前景!

喜樂的神帶我進最喜樂的永恆!


今生今日這刻,要我因祢喜樂!

今天,至近的天地同住聯合!

天來異象必榮耀成就!

被提,父家,台前,婚筵,禧年樂境,新天新地……新耶路撒冷!

祢在我內,我在祢內……

擺在祢前面的喜樂,祢喜樂地一一為我們成就!


20230122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