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2日 星期日

無限者無不可能

無限者哪有「不可能」,

祢卻總叫人測不透,

誰能像祢,誰能比祢,

創世前未有我們,

祢已定以愛子血,

使我們得兒子名分!

一切本於祢,終在基督裡同歸於一,永屬祢!


血不流,罪不得赦免,

誰想祢差愛子,作神的羔羊!

以祂血洗淨我罪!

三一神中,子要永為人!

永不變的神不再一樣!

主同是神是人!凡事與我們相同!

真是極大的奧秘!

比童女懷孕更「不可能」!

耶穌已來!以馬內利!

預言預表驚人地成真!

神的話沒一句「不可能」,

遠超人能測想,耶和華熱心成就這事!


三一神之間的「不可能」!

主喊:我的神,我的神,為什麼離棄我?

活水泉竟說「我渴了」,

生命竟親嘗死亡!

槍刺證死又證榮耀復活!

特意藉死吞死亡,敗壞掌死權的魔鬼!

哈利路亞!祢是復活!祢是生命!

當我死在過犯中時,

叫我與基督一同復活,同坐天上!

祢使太多「不可能」,一信一刻重生,一一成就在我身上!


哈利路亞!在十架上,

祢竟代求「饒恕他們」

經「神離棄」卻拆毀,人中間隔斷的牆……

不公的屈辱成就了神的義!顯明神是愛!吸引改變億萬人心歸祢愛祢!

最大黑暗中顯出真光大光,

如晨光從天臨到我們!溫暖我心,引我到平安路上!

祢去是回父那裡,在父家為我們預備住處!

遠超在十架所應許的樂園!

祢衝破太多「不可能」,在十架上喊「成了!」


祢配我永無憂信靠,

配我夜間高唱讚美,

配我常常歡笑喜樂。

我信祢在為我掌權,

祢使萬事互相效力,

祢知祢永遠的計劃,

一切都在祢心意中,

我能凡事謝恩常喜樂!


20220123

1:12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