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8日 星期六

神的代價

 父對我個人的愛!

我一直在祢心上,

萬物中第一的愛,

值祢用主血贖回。

不是補救的計劃,

是起初原有的愛!

祢真愛我如愛主!

是傾祢所有的愛!

是神付神的代價!

賜我自由的代價!


自由,原是神所賜,

也是祂為我爭奪!

只有祂還我自由!

愛子血是贖回我,

贏回我心的聘禮!

起初原有的本心,

已是至高的愛!

一直在追求著我!

祢心所要竟是:

由我自主的真愛,

以愛為旗在我上。

從祢而起,

被祢挽回,

被祢吸引,激勵……

我愛,因祢先愛我到底!

是祢先將自己永給我!

我當成聖,永單屬祢!愛祢!


20230319-20230320

00:43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