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31日 星期五

好得無比

在十架上,祢說:今日你要同我在樂園裡了!

十架竟是永恆的轉機!

與神的相遇,見神的大愛,更美的聖地!


那大黑暗過去,祢說:成了!

再沒有難成的事!


幔子從上到下裂為兩半。

再沒有更大的絕路,沒有打不開的出路!


以證實祢死去的槍痕,證明祢已榮耀復活!

遠超亞當的肋旁更美,我們比夏娃更尊更寶!

是祢血重價所聘,超祢骨中骨,肉中肉的位置。


與祢永成一靈,

死,也是與祢同在,好得無比!

生,是與祢心意緊連,多結果子!

在祢和祢愛中,沒有懼怕,

再沒有孤單,困境。

每日都在上行,增榮!


與祢結連,無比專注的愛:

凝望我,又在萬事中為著我……

使萬事效力,叫我凡事都得益處!

凡事都藏著祢給我的恩!

我一一數記祢對我個人的愛!

在祢愛中,無比幸福!


一切環境,急難中都有祢最美的同在!

神用出人以外的平安護衛我的心和意念,

貼心的同在,至近的同在!

我在祢的珍愛中!

祢手在萬事中,又在環抱我!扶持我!

就是火窰裡,試煉中……從沒離開!

一切只叫我經歷祢「更美的親近」!使我認識得著祢!


我是祢的珍愛!

祢是我的……


20230401

02:33

08:19


一直在忙著,波不平一波又起:

爸爸媽媽確珍,爸爸被搶救回來,在留院;

太太又病了,送未癒的她去柬埔寨短宣……

得知他患病了……

回望,主早提我要多望祂,祂真的在扶持我!知道我要經的一切!

晚上,心,平安裡卻又像被壓一壓,我選擇再gazing at Him……洗澡時想起主自己在十架……更喜樂,更安穩,唱著新歌躺下睡覺……醒來,寫下更美,心更感幸福!榮耀!

凡事可感恩,最大的感思恩是有祂!得著祂!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