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8日 星期三

血的情中我永屬祢

我在祢至高愛中被造,

更蒙祢灑血贖聘我!

祢以祢血立更美愛約, 

是祢使我尊貴,奇珍!

血的情血約使我知祢心,

堅愛亙古以來不變!

祢追求我,使我與祢最相配, 

永結連作祢至愛佳偶。


是祢要我與祢最親最近,

烈焰愛除滅一切障礙。

祢愛嫉恨如陰間之殘忍, 

要我全人全心永屬祢。

愛浪一次又一次衝激我,

至美真光中吸引我。

祢追求我,愛旗在我心飄揚, 

至高愛中與祢相擁抱。


20230309

8:30

昨晚敬拜時感,今早跪時再感。

主在我心中呼喚我!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