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0日 星期五

愛慕歌

每唱祢歌中的歌,

榮甜幸福滿我心。

在祢情歌中快樂,

祢愛情比酒更美!

祢「戀慕愛」旗在飄揚,

我揚愛旌旗誇勝!

走過幽谷峻嶺爭戰,

祢是我懷中一袋沒藥。


我雖黑卻是秀美,

祢的女子中極美的!

從不知祢晌午在哪,

到與祢同坐席……

在香柏樹松樹下……

在祢蔭下,嘗祢甜果!

隨祢到隱密處相親,

我柔聲美貌滿足祢心。


朝朝暮暮尋找祢,

或是在園中忙亂,

或累倦自困床上……

祢愛不變常呼喚我!

我打開門追祢去……

祢我可到田間去,

在園中將愛情給祢!

為祢存新陳美果子。


吸引我全心戀慕祢!

祢今為我在乳香岡,

我在田間園中愛祢,

比特山上專心等祢。

涼風起,日影正飛去,

我良人啊,祢必快來!

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

帶我到「未知」的新美榮!


「我佳偶,你全然美麗!

我妹子,新婦……甚美麗……

我鴿子,我的完全人……」

祢愛喚聲聲奪我心。

聽祢一再細欣賞我,

一一化成榮冕美衣,

祢使我們聖潔無瑕,

作祢完美榮耀新婦!

與祢同領新天新地。


20231110

科大

近幾日,再一次很珍貴有雅歌,每歌每誇其中的愛,心都在昇華,更美更滿更純更堅。今日,出門一想就再被吸引。我心真需要祂!唯這份至美的情愛,能滿足我!想已過的一生,高低起跌,都在祢情歌中……望今日新的開始,在這愛中,再喜樂起步!

祢再來已在望,願我心更全心愛慕祢。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