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2日 星期三

神的擁抱

擁抱的神,

神是愛,是擁抱的熱愛!

父懷裡的獨生子,

父子的擁抱,擁抱的父子,

誰想到神是這樣,

父懷裡的愛子,親自來將神表明出來!

將我帶回祂所享的父愛懷。

慈父動慈心跑來抱著歸家的浪子,

是父差主來帶我回家!


神子竟成為嬰孩,

活在人的懷抱裡。

主不單享父愛懷,

神主動投入人的懷裡!

祂要擁抱,祂先投懷,祂享人的愛抱。


祂喜歡祝福,

更要抱起小孩來祝福。


也讓愛徒挨近祂懷裡,

靠著祂胸膛。

祂懷成為愛徒的標記,

父怎愛祂,祂也怎樣愛我!


十架上,張開雙手,

邀請我投入祂懷。


超擁抱的內住,

我住祂裡,祂住我裡,

如祂在父裡面,父在祂裡面!


與神擁抱!

誰會想到?

是祂來抱我入愛圈之中,

永住在祂懷裡!


約一18

路十五20

路二27-28

可十16

約十三23,25,二一20

約十四-十七


20231119擘餅時感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