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7日 星期五

神與祂的完全人

從約伯記讀到神對我的造就恩愛,心靈在萬世爭戰中成長。

若非主的救恩,約伯記的信息與世人,在世的苦難又有什麼關聯呢?

約伯記不是向世人談苦難的問題,是神與敬畏祂的人的事,神怎樣為屬祂的人掌權,怎樣信托,怎樣細察施恩……賜他們更多更美,更重要的是經過試煉之後,必如精金!

我們在主的救恩中,是新造的人,我們也能躋身「敬畏神的人」和「完全人」中,才能明白約伯記信息。

不再是赤身而來赤身而回,我們人生積存與神共同的爭戰、勝利!與神的情義,相知,深交……


因主我是祢完全人,

愛祢敬畏祢投靠祢,

祢為我所積存的,

在世人前所施的恩,

是何等大呢!我成了何等人!

永世人稱我為有福,

稱讚祢榮耀恩典!


祢坐高天寶座上,

侍立祢前的有萬萬。

祢卻細察我知道我,

我愛祢,祢全知道,

將祢名、榮交託我,

我能愛祢為祢爭戰。

順逆都藏祢恩典,

載有祢更美心意!


太多我未知的事,

祢早已為我掌權,

祢更永不離,緊隨。

我糊思亂語,祢在聽

默默信任,暗暗保守,

記念我艱難苦情,

起伏妄言祢都珍藏!

祢最在乎,永最珍愛我。


我以為祢遠去,棄我,

自隱的祢仍至近同在,

等我經過試煉以後,

必成全我,勝如精金!

對祢信望愛更純更堅,

更知祢,密友情更深。

經過一切,更相知……

寂靜中有祢更美的愛!


控告聲不住攻擊我,

祢都在聽,全知道;

我被激動,我心翻騰,

急速狂言,祢能接納。

靜靜陪伴遠勝密友,

獨特顯現,與我詳談,

平靜我心一切風浪,

再親見祢,前如風聞。


祢愛,無限,大能超然,

遠非人能測想看透,

再見祢對我堅愛

控告,質疑,誤解全清!

祢真使萬事為我效力,

旨要我效法主模樣,

今日與主同受苦難,

必與祂同得榮耀!


20231117


詩三一19

弗一,二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