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0日 星期一

恆愛的預示

看著罪惡世代在墮落,

神不離不棄仍要拯救。

早見叛逆世界的盡頭,

列強興衰在祂言語間,

末後世局按預言就位。

混亂暗世神仍在作事!


祂已如祂所應許來到,

罪人的手釘祂在十架,

祂早全知卻樂意走上,

按所定日子成就救恩!


末世預兆接連出現,

可怕警聲長鳴又高鳴!

祂心焦急,喚醒我們歸回,

接受拯救,進入燦爛永恆!

回祢永遠愛中,永有活潑盼望!


20231121

1:47

洗澡時有感,全本聖經的預言,神的心,神所想。


以色列與列強預言

彌賽亞預言

末世預言

國度與永恆的預言


預言不只警世,叫人提防,也使人有盼望、期待;

預言不只談人會如何,也早言明神如何永遠委身。

預言不單驚人精準,顯明神的真實,偉大,全知……

不干預祂賜給人的自由,祂要教導,引導,又要勸阻,勸離……發出警告,又密佈預兆作警示。

祂的忍耐,愛的迫切,祂又要一絲不漏地公義審判,又早已定了捨身拯救!

深感祂對身處末世的我們,有特別的厚愛,留下這麼多預兆預言,歷代都在跟著走。太真實,太榮耀的神!一直到今,我們也看見太多預言的應驗,預兆出現,也確知他救恩的大愛!叫我能信!我信!我敬畏,我歸向,我傳揚。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