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6日 星期三

走過30週年

那日我得榮耀,

永世榮上加榮!

世人見我稱頌祢恩愛,

最欣賞我的仍是祢。


祢全知我榮耀由來,

可細說每道光輝。

每次信靠,每次信眼一看,

每次每天信的勝利,


每個愛念,每次爭扎、忍耐、戰爭……

我的信望愛怎累積,

祢全看,存記祢心。

一一化成永遠榮耀。


父賜我靈,主血贖我,聖靈重生我,

造就匠心,傾祢自己,

我榮耀最奪祢心。


20231206

03:57

08:17

汕頭

醒來,轉念主愛,繼續5/12敬拜時所感



在祢愛中我才安息,祢才是我的根。

在祢愛中與祢同眷未歸回的百姓。

廣大疆土,未得城村,與祢心同焦急,

心更倚!求!更大復興!

領我們得未得之地!


04:14


記這幾日走訪,到了汕頭。

今日路過澄海,爸媽的家鄉,我從未踏足,卻總牽扯住我絲絲鄉情。爸媽的童年,他們從這裡出來……走過十公里的大橋,新發展的海島,見識拓展的決心與工程;平靜的海面,鱗光耀眼,粉紅的晚霞……給我們浪漫的一筆。

但我心最感受的是這裡的人,福音很早就來過這裡,但現在……我們偶然能進入一間剛二十周年的教堂,簡聊了,讀了特刊……也路過其他不同「閉門」的教堂。

認識了些當地人,跟他們交談,心快樂,更體會主來到人間,怎樣走近人,一個個認識人,祂想著的,祂想要的……

我只是過客,靜靜地走過,主卻在更深感動我。 


很開心有她同行,一同慰問、教詩歌,只有片時慶祝我倆的30周年,卻是特別有意思的週年紀念。人大了?不是,是愛昇華了。互相陪伴的一程,我還她心願,她也更了解我的工作。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