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0日 星期三

有祢的夜

無論何時醒來,

總有祢同在。

在祢愛凝望中,

躺祢暖暖懷內,

冷夜、清晨一樣,

不覺夜有多長,

我享祢愛同在……

向祢唱我新歌。


在祢懷中感恩,

回想祢伴我過,

多少難眠的夜;

心中苦祢全知,

憶祢安慰扶持,

使我夜間高歌,

使我夜有亮光,

難忘那紫天美,

賞晨星晨光美。

愛清晨藍天的靜。


20231220

06:25床上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