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30日 星期六

全心的專注

我在山間,從山徑走來……

坐望海上走過的船艇……

我呆望,我忽然的醒悟,

祢都在,一一都知道。

億萬人,有億萬個錯縱的心思、時空……

祢都細察不漏。

這刻全不分心地知道我,

親近我,回應我,提昇我……


在祢面前,我最真實,最實在的是我!

在祢愛中,我最感受我的存在、每刻的珍貴和意義。

我的理智,我的心靈,我的感情……都因祢滿足,感動。

祢是我面上的光榮,心裡的力量,

我心動,揮筆,我舉手、抬頭仰望……

我以歡樂的嘴唇歌頌祢。

醉於祢我的時空,留在祢同在中。

我的神,我切慕祢。


20231230

13:47

科大,望海時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