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0日 星期三

我真最有福

感謝祢將我放這時代,

能明見歷史長河沿途……

祢怎向我走來;

就算歷世歷代隱藏的奧秘,

也已向我們打開了,

成就在我們身上了!


那極大的奧秘,

基督與教會!

父將我們賜給祢,

將祢給我!

祢是愛我,將祢自己全給我!

無限的祢全屬我,永是我的!


永遠萬代都稱我最有福,

我在祢至愛!

是我的尊貴!幸福!榮耀!


今日我要在祢愛中知福,

感恩歌新唱又來新歌唱又唱……

祢恩愛浪浪湧來,

我心沉澱陶醉又醉於祢愛中!


20231219

9:55翠山上


主我是祢心上的人,

在祢愛中為寶為尊!

萬古之先祢心有我,

至高的愛早己爆動,

直到今日擁抱著我!

10:40下山時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