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西馬團隊2

 這次行程,Maggie的日誌已經詳細記述,我就不重複。

出發前,有姊妹說:宗派沒有你們的熱心!
行程中,有姊妹說:你們的相愛,在宗派中是找不到的!
另一姊妹應聲說:我看到!我看到他們的不同,看到他們的相愛!
又有姊妹說:我本以為自己很愛主,但看見你們,聽你們中間的事蹟,我覺我們不夠,你們才是真正愛主!

我們只是平常地分享我們的成長見證,平常地一同生活......想不到已讓她們如此希奇。

直到回安邦的一程,大雨驚險的一程,我與他們失去聯絡40分鐘,當我回到聚會地方時,她們衝出來的歡迎、眼神、述說他們的擔心......我才發現我們真的一家人,我在他們心中原來佔有這樣位置。

與安邦弟兄姊妹,只食過一餐,相處兩三小時,七十多歲的章哥竟自告奮勇車我們去機場。
回港後,仍掛念他們!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約十三34-35)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