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永遠驚喜的愛禮

創造萬物精心陪襯
以祢自己為永遠愛禮
從亙古預備到永遠
委身到降生永為人
為我死、為我復活
要我晝夜與祢同活
永承擔我每分每秒
要分享祢愛與一切

红红十架
我見祢心
是至聖者對我的愛!
在我還作罪人之時
祢為我死,作挽回祭
比死更強的戀慕
衝破死亡要得愛情
要將祢自己给我

無限者為一個我而歌
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為得著我大事歡慶
原來,我從未失去在祢心中至寶位置

20151122 7:00-7:49 a.m.
坪石、去機場途中
想到降生節的福音聚會、這次開展沙巴的行程,心中湧出美辭。
在落樓時,為這程歡呼,突然響應路加福音十五章的歡慶。帶著神的歡樂出發。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