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造美景的神


海天美景
蔭下涼風
我放下一切
坐祢腳前,回到祢萬愛同在中
美景呼喚我到祢浪漫情愛中
世人在包裝悠閒浪漫的假日
卻忘了美景背後的真情
渴想這裡有認識祢心、享祢情愛的人
與祢相知共鳴,美景中的『知音』



最後一日,我停在祢的愛中
是多美的結局
不忘我只是在將愛情給祢
以祢為樂
向祢歡笑
一切都不能代替我心屬祢、戀慕祢

祢佈置了天地
無言無語
祢的愛召在我心中響亮
我將起初的愛給祢

往來奔走,不只為將貞潔新婦給祢嗎?
我怎能失去佳偶的心
再遠再難,也只是去為祢贏得一顆一顆愛慕祢的心
我在這裡,將愛情給祢
我屬祢,祢戀慕我

20151126   11:37 a.m.
Shangrila tanjung aru hotel海灘
在KK最後一日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