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無比的親情

有人問:生日也放不下工作?
我:我從來都沒有在生日放假的觀念。
今晚走訪三個小組,只靜靜享受他們的相交,暗喜他們的成長,喜三個小組上軌道。
從樂富散步到九龍塘,回想幫助余近卿中學的弟兄姊妹的日子,他們已長大了,作爸媽了......專心事奉主了......
行過九龍仔公園,我們一起親近主、做運動......經過我們禱告的山上,我心靈艱難時刻的山上......很多往事,很多神的愛顧、愛錫......


父啊!祢给我何等親情!
世間無可相比的父愛!
遠從亙古竟已預定付主血價來贖我!
我的生、我的重生……


主的死,已使我永遠無價!
何等重價!震撼我心!
我的生背後竟是主的死!
只有祢知此價多重!
是祢喜悅為我付上的!

坐祢右邊、藏祢裡面!
祢到我心裡,一靈的親情!
世間無可相比的父愛!

我的生、我的重生……在祢親情愛中三十年,是亙古至今……
只有祢知祢多愛我!

看見主,我更知祢心!我怎樣在祢心
上,影響祢多深!
今晚路上,深感著祢的寵愛…祢的寵愛…祢的寵愛……

10/11/2015
從樂富行去九龍塘路上
唱〈誰影響父最深〉,再一次深感父我之間的親情!

世上沒有一個父親以死來生兒子,就算有些母親為生子而死,兒子顯得格外可貴,但這也不是父親願意的、定意這樣安排的......想起便雅憫,他媽媽為生他而受苦,留下了便俄尼(son of my sorrow)這名就死了。他父親卻改為便雅憫(son of  the right hand),雅各因拉結的死更疼愛便雅憫(創四四20,27)。

我,主的死,就是我的價值!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