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永不回頭的愛

悠長的三十多年
那夜一鞭一鞭在祢身上添上傷痕......直到十架
一份永不回頭的愛
祢太多回頭的機會
祢大可在任何一刻離開
祢卻一點一點添加傷痕,直到十架

一切打擊不了祢的戀慕
祢堅定一步步走向十架
祢血的情,不是衝動,愛得不粗不草,多柔細動人
一步步踏實地向我打開
堅定不變的戀慕

直到我的心裡
成為一靈的表達
永存著那些密佈祢全身的傷痕
心對心、靈對靈的體會著
祢永不變的熱愛戀慕

盼著那天面對面
同在榮耀的親近
向永恆、萬有顯明的結連
我屬我的良人
祂永戀慕我

20151129   11:00 a.m.
擘餅 時  沙田全輝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