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

戀上祢的愛懷!

阿爸父呀!
越久越戀上祢的愛懷!
至寶至高至熱的親情、父愛!
要祢懷裡的獨生子來表明的父懷、
以愛子的血將我挽回到祢心底的位置!
我心底的需要,一生、永恆的需要!

創世以前祢早已期待的擁抱!
從我們生下,祢就保抱、懷搋!
我叛逆……
祢竟以愛子為羔羊、為道路!
救、贖、引我到祢愛懷!
當我醒悟回頭……
祢衝出來抱著我,連連親嘴……
榮耀的重生!與主同出於祢,作祢至親的兒子!
祢怎愛主就怎樣愛我!
主怎樣在祢愛懷中,我也與祂同藏在祢愛懷中!

阿爸父呀!
越久越戀上祢的愛懷!
主曾為指示祢的名而來,祢怎樣差遣祂,祂也照樣差遣我們!
在這末世揀選託付我們!
向我們指示了祢的名,帶我們一同敬拜祢……
使祢愛祂的愛在我們裡面……一次又一次湧流、衝擊我心!
何等榮幸!我被託付去活出祢兒女的自由、尊榮、傳揚祢至美的父愛!
將歷代未有的恢復給祢!
在祢愛懷中(溫馨地)作成你的工!

阿爸父呀!
越久越戀上祢的愛懷!
祢的愛懷,是我的信息,我的詩歌!
讓我陶醉,
給我安息,
使我歌舞!

約一1-18,29……二十21;賽四六3,4,六三9……
答應一位妹妹,為她生日寫一首詩給她。20170220長老同工會敬拜時,我們同看見、珍貴父的愛懷。在承擔重任的男人中,我們像小孩一樣向父傾吐。我心真的很需要祂的保抱,到老髮白的懷搋!
敬拜中,心想:妹妹,我有要寫的詩了,就是因為父,我們才這樣親,才有詩有歌……

20170221
 1:55 a.m.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