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我以為……原來祢……

我以為宇宙代表無邊無限,
原來是祢說有就有,命立就立!
祢才是無限者!自有永有者!

我以為宇宙黑幽幽,
原來祢已散佈色彩、光耀,比所有煙花更美更盛!
諸天述說祢多彩、歡慶的心!見證祢多偉大!

我以為我們在宇宙的一角飄流,
原來我們是祢永恆的焦點!
只有這地上有色彩幻變、有音樂、有浪漫……
祢要在這裡實現祢永遠的愛夢!

我以為祢高、潔得我不可攀,我極卑污,
原來祢早已來永為人!
神,為愛永遠同時成為人!
原來祢是這麼近!要這樣親近人,住在我們中間……

馬槽到十架,不是故事,原來是祢早已預定的人生!
我看見你極豐富的憐憫、洪恩、大愛!
最大的真理一一向我打開:
祢來顯明父與祂無比的愛懷,要帶我們永遠與祢同享祂愛祢的愛!
原來祢如此愛我們,為我們捨已,永遠投入、委身到與我永為一靈!

在祢與父的心底,我找到我意想不到的位置……
找到我心的需要、滿足(溢)、安息、詩歌、色彩……

原來祢愛早已湧流!都源自祢、出於祢!

20170221早上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