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

我們

我們一路同走來,仍一同面對我們未見的末來……我們一同禱告中,主使我一步步更清楚要走的路。我們一同相交,策略更確定、更具體、更清晰、更仔細……
今天,我們又坐在一起,又禱告又再相交,聽他們去思想去嘗試,倾聽他們遇上的難處,在那裡被卡住了……

我們一同預備、享用健康沙律餐。邊食邊談邊笑……洗碗後,我們再回到面前的大計。

作了簡單的補充和提點後,再分小組。傾聽他們,提問再問,邊談邊教邊示範我會怎樣思想、決定、應變……我們很認真,也很輕鬆打趣歡笑……我比前更懂得節制了,談不完的就慢慢談吧,果斷叫停,回家。

回家路上,她說從未試過參與調動和整編,我又再問她們,又聽又解。我們是一同在征途中學習的團隊!

是,我在帶、在教,他們在學、在試。但我想到他們……是我的同工們,支持著我的同伴,與我去闖新路的同伴……越走越通透快樂的團隊生活!多谢你們的信任、同心……珍貴與你們一同走過的甜美時光,多美好的過程。不論前面如何,這份情義,已經是在建造神家!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