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9日 星期四

輝哥的禮物

先幾日,輝哥又送上藍牙耳機,正是我近來想試試的雙耳式的。驚喜的我,緊緊抱著他,不是為耳機,是他對我特別的情義。

他,是我同一中學的學兄,我未入讀,他己畢業了。我第一次認識他是在我中一時,他來我校實習,教了我們個多月。楊志輝這名字沒有深入我心,直到我中三跟從主後,在教會遠遠「重遇」他,相信他已不認得我。我們在不同區域聚會,沒有交往,反而跟他妹妹同一團契,曾有相當交情。他移民後就更少見了……

已忘記我們是從何時相認,只記得那次他回港,偶然的茶聚中,我告訴他我多重關係,聽他說他從我的文字更認識我。他每次回港,我們都會有機會小聚,那份親切很難言喻!

我第一個藍牙耳機,就是他送的。今次,他又送我!
我的學長,我的老師,一個關愛我的哥哥。他知道我正想要這類機耳,他說:是主讓我來送給你。想來想去,我們的交情是哪裡來的?明明只是一點點的小聚,卻是一次次知我,送我!

這情,只在神家裡有!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