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

話裡藏新2(約三16note)

我們傳福音很重視:天堂地獄、從罪中釋放、生命改變……
神的福音告訴我們什麼?神在想什麼?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約三16)
For God so loved the world that He gave His only begotten Son, that whoever believes in Him should not perish but have everlasting life.

一切出於神的愛!
給世上每一個人的愛!
「世人」沒有特定的名字,表明一定包含世上每一個人,一定包括我!
無論多軟弱、多失敗、多可惡的人,祂都愛!(參路十五)
不是博愛,乃是對每個人的極愛!(so love)

極愛,是盡傾、激烈的愛……是難以形容的愛!
神極愛的程度是「將祂獨生子賜給我們!」
神的獨生子永遠成為人!
白白賜給我們,在十架上捨了!最大付出的愛!
赦免的愛!
不棄的愛!
拯救、贖回的愛!(林前六)

最熱烈又温柔,尊重我們自由的愛!
長久忍耐等待的愛!
Whosoever,只等你願意!
公義的代替,完全永遠的承擔!(來九-十)
釋放我自由的愛!
重生的愛!(約三)
不單不落地獄(滅亡)
最要我們得永生!

永生:認識父和主。是個人生命經歷的認識!
約十七2-3,24-26
神最要這永生!
最要愛我!要與我永同在一起!
要我更知父的名(深知祂怎愛我!)
且要這愛在我裡面!(我深經歷)
祂自己要在我裡面!至近至親!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