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我是為這事出來的

歲首,在海邊讀了主的話,在小徑上也問自己:我也能清楚、肯定地說:我是為這事出來的……


今天,我仍想著主這句話……
很多人隨風逐流,有人因循渡日,有人野心勃勃……
我呢?
在主內過了32個生日了,我淡忘了嗎?講慣的異象仍明亮嗎?
我為什麼站在這裡?
我為什麼放下工作、薪酬,投入全時間事奉呢?
近日從辦公室走進社區,一家一户去探訪,使我更貼近主的心。

為著主,為福音(人的需要、幸福)……我想見到祂/他/她的笑容!
聽到更多人們的故事,看見紅了的眼,滴出的淚……更明白天上的凝望、側耳……
願主的靈在我身上!好使我能同去醫好傷心的人,重建一個個家庭,將浪子帶回天家!

願祢得著我心
能盡祢給我的職
愛祢所愛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