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

好在那裡傳道

主耶穌禱告之後,講出祂的事奉:

耶穌對他們說:我們可以往別處去,到鄰近的鄉村,我也好在那裡傳道,因為我是為這事出來的。

主從天而來,祂一直是主動去走進人群中,去到有需要的人身邊。祂不單可親可近,更是主動就近我們!

在某次星期一的禱告中,體會我們傳道是極尊榮的事,我們該更有熱情去幹。約好同工們一星期增加到三天落到社區,去服侍……

今天是第一天,去到人的身邊一個一個去傾聽、關心、帶給她們更多姿采、支持……我們自己也心身舒暢!
爸爸從前在山頂上種下的小樹苗,今天已茁壯成蔭!

 早上行山,下午又行山

路過我家,到我家小休一會……我們一同陪她去接女兒放學,認識了更多新朋友。

人不單要聽到我們口傳真道,更需要見到我們所活出的真道。

很快過了一日,心中多次暗喜:主,我像是回到祢在地上傳道的日子,你就是這樣一條條村一個個人去愛!我們又更貼近你的事奉,體認祢羡麗的心!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