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5日 星期四

神我之間

祢每刻同在,比萬有更真實!

無限的祢無所不在,

更在我心裡,「一靈」的至近!

不用連綫,超過一直在綫。

唯有祢能何時何地都在,

一直最親密地與我同在!

最深處的相近相知相交。


20230616早

起床,跪時,第一意念,再想起祂想到我(昨日在醫院5小時唱著詩敬拜,再被「遠從亙古祢已想念我」吸引……),想念是很珍貴的愛。也很快有一意念,今天不同,神想我是在看我,親我,與我在一起……是同在交流的想。

祂不遠,不單近,祂在我裡成了……最投入的同在。

我也想祂,不是想念遙遠的祂,不只是偉大無限(祂的無限使祂能與我更近)……我想祂,該是飛到祂面前,直望祂,享祂的同在。沒有一刻是形意上,不是研究……是親近,是交流,是相愛。

我想的不是「祂」,是「祢」。每一次都是最親近的祢,直接的同在同活,直接問祢,經歷祢,嘗到祢,知道祢無限美好!


最近,我更切身成為照顧者,比事奉更難掌握,更多的意外,經常不如意,常被打亂……但我心更學會親情、享受、愛、服待。不是浪費時間,不是無奈,不是卑微。趕來趕去,沒多大的事,卻就是守在身旁。走著趕著,每時刻都有神和我的空間,忙碌之間,等等等的時候,都有祢,都是親近祢的時候。

昨日,在醫院站著走著坐著,我心卻在漫遊神在亙古前對我的愛念、預知預定……投放……十架上……今日……我們在祂心中,從來都不是萬有中的至寶。在什麼都沒有的時候,祂要有我們,為我們才有了萬有,才鋪排了歷史。11:00-6:00 的急症室就是我親近祂的聖地,重新認識祂。

大把時間,放心慢唱漫遊,很不一樣。

雖然常被打斷,但打不斷心中的蜜念。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