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6日 星期一

心被帶到天上

祢從天來指示天上事, 

讓我們看見諸天開了,

聽那天來的指示、見證。

祢是天梯,帶我回天上!


天和天上天不夠祢住,

竟讓我聽那天來聲音,

因祢天不再高不可攀,

在地見祢如三層天上。


祢來指示祢天上的父,

且成了我們天上的父!

天上父家有我的住處!

天上財寶為我永積存,

天上福氣全賜給我們!


祢在那裡要我同在那, 

祢已升天坐父的右邊!

我竟能與祢同坐天上,

要我在祢裡,祢在我裡!


20230627

更認識為何要向天上榮耀中的主禱告,馬太福音全新打開,無一個先知像主如此指示天上的事。因他諸天開了 the heavens were opened 太三16,至高天上from heaven 來的聲音為祂作證……

馬太寫的是天國的福音(太四23),主所傳的天國竟是「我們在天上的父」的國!與我們最親切地最有關係!我心這刻更喜歡稱它是「天父的福音」!

天上最寶貴的是我們的父,使天温馨,更美……

不用等到主升天,祂第一篇信息,已不斷帶我們的心到天上,使我們在地為天上而活,與祂一起尤如在天上(太十七1-8,彼後一16-18)。

將馬太福音中的「天 heaven 」一一劃下,不禁歡然昂首。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