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30日 星期五

祢的恩愛傑作

父啊,我在祢心中無比美好!

創世前已在祢的喜悅中,

驚人的預定!要為我付上愛子血,

要我與主一樣,

與祢最親、最近、最似……承受永恆的萬有……

無限者是我的產業,我們是祢的產業!


神何等的心意!早已預定將自己給我!

祢是神,我是祢所造的人,

我竟能與祢彼此相屬!

永恆的萬有,是祢源源不斷的愛禮與服侍。


祢造我,救我,生我, 透過萬事造就我……

要我似主一樣!

榮美到與祂最相配!

與祂同經苦難,同得榮耀!

我們真是祢的傑作,

美好到要永遠向萬有展示,

天、地、萬代從我們身上看到祢的恩愛……

美得都讚美祢,將心歸祢;

美得能與祢和羔羊帶領新天新地!


我今感恩、心動、讚美、敬拜……盼望……

願祢在教會中和基督裡,得著榮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門。


20230630

5:15跑步時

弗一,二,羅八,約壹三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