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7日 星期二

心被留在天上

 舉目看榮耀裡,

寶座上的阿爸,

主坐祂右邊:

完美救恩--至高愛,

祂悅納、凝望著我,

天地相望甜美,榮樂滿心。


舉目看榮耀裡,

比藍天白雲美,

與主同坐父右!

同時祂在我裡,

是無限者奇愛!

超時空的親愛,榮甜滿心。

祂享受我,我享受祂,心心交融。

超越語言的親近,我心被留住。


20230628

往返去照顧爸媽的途中,望天瞻仰時的享受,沿途心中唱著新歌。

來八至十二,弗二

主在父右邊,帶我同坐天上。是成就了完美救恩的表達,顯明神至高的愛,不單是拯救的愛、赦免的恩,更是充滿祂的悅納、戀慕……多美的畫面!

我舉目一望,就歡喜,越認識天上的事(西三),我心就越歡喜,且充滿榮耀

!心被吸引,想逗留,再瞻望,再擁抱……無言無語的相望,又是千言萬語,超越語言的親近。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