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

重新上路

從2005年開始寫網誌,因忙碌多次荒置又重拾。寫著寫著,記錄了我的成長旅程。很懷念,決心再執筆重新上路。

人很特別,短短數十年的人生,卻有著很複雜的成長過程,裡裡外外很多百味的故事。



以往開過三四個網誌,用過不同的名字,今次,旨在我成長的紀實。我這次直用自己的名字,記我的成長,我所思、所讀、所見、所聞、所寫……最獨特的成長歷程,累積一個奇妙、真、樸的紀事。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