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6日 星期六

我這個小粉絲

越擔越多不同領域的事奉,越覺得不夠時間為每一項事奉好好等候求問。感謝主總有足夠的恩典、奇妙的預備。

家庭團隊的大半同工:少婦、學前班、支援的同工


我從未親身投在兒童事奉(不計帶動少年團同工),相中可愛的BB,不知為何就是喜歡我,一見到我就會主動投向我懷。在我講信息時常是投入、很多回應,今日他又熱情響應,我把握我們對望的一刻,微笑地豎起手指,放在嘴前,示意他要靜,他就靜下來(聽聞他之後,也跟著豎起手指,自己靜......)。弟兄姊妹都希奇他對我的「偏愛」。

每次講完信息,我都會抱他四周玩玩(讓他媽媽能享受團契之樂),摸摸不同的葉子,看看花,同他談談天父造的美麗天地。


我這個小粉絲,給我很多新體驗與啟發,我們的學前班絕不是陪玩,我們投放更多弟兄姊妹幫小孩子,不單學技巧,更用為父為母的心去愛去接觸、抱起、掛念每個小孩。我們同工間多了很多小孩的話題,我們各自都有親密的小粉絲。我們都踏上新的事奉!


請參看 :新的開始(賴寶兒)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