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當年......今日

今日突然收到同工給我的驚喜,從1993年某個祈禱會錄影中輯出我與偉雄。我們在相交?聽說我在相交可能專心(全時間事奉,不受薪,專心以禱告傳道為念,憑信仰望主的供應)。
1994年10月1日正式專心事奉。轉眼快二一年了。

連我自己也差點認不到自己......



偉雄與我共同的心聲:原來我當年那麼瘦!
他自己的心聲:原來我今日這樣肥!!

今晚我們並肩而站,一同被按立。

我們是一同擁抱、一同奮鬥、一同承擔的弟們!是一家人!
有人問我心情?會穿什麼?
按立標示我們沒有特權、沒有階級、沒有利益,我們都是弟兄,是一家人!有的只是甘心、樂意的照管神的家。(彼前五1-4)
很多祝賀,但我更想我們互相道賀:主祝福了我們,興起了我們!有了一心遵從主話的教會,有了承接繼續真理恢復的洪流的教會,我們才有所獻、才能承擔!今日的事奉才有價值!(歌七11--13,啟三7-13)
香港神的教會,我很感恩在其中成長、認識真理、遇見主......在「遵行真理」中得福!(雅一19-25)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