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祢名不虛「存」

從祢眾多名字
看見祢超越無比的榮美
祢名不虛「存」
一一鋪陳祢從亙古以來的愛路
述說祢的情愛
全都實在、可見
一一可記念、傳頌


從祢眾多名字
看見祢心多美
向我們湧流著萬般情愛
多姿、包羅一切的愛
是祢永遠全然的委身
有祢
真的太精采!

我的一切需要
都與祢有關
都放在祢心上
早已為我有了千萬愛名
承擔我今生、永恆的一切!一切!
每一名字都深藏著愛
等著我去支取、享受……
有祢
真的太好!
祢,是我……
最大的擁有!最大的幸福!

早已啟示的眾名
誰能一時盡數
我們還未一一嘗透
很多只是淺嘗
很多仍是新奇、未探、
還有未啟示的新名!
到底祢愛有多長闊高深!

從祢眾多名字
我才知道
我在祢心上多重要!
我才明白
祢與我如此相連
有祢
今生……永恆才美

29/9/2015晚上敬拜,更深看見「主的名」於我多珍貴

30/9/2015早,再想,寫下,心再被注滿湧溢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