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週年

3/10是千鵬團隊成立五週年,提前在這兩天去宿營慶祝。
主題:在神前感恩、等候

30/9我特意自己早點入營,多點時間安靜。


晴空之下

小山間只有我一人

我繼續被神的名(參:祢名不虛「存」)感動,全本聖經充滿神的愛名!希奇神在創世前已有父的心!主已是祂愛子!竟然向我們預定至親至愛的計劃!要作我的父!付上愛子的血也要我真成為祂的兒子!(弗一)

1/10,我專心二十一週年!醒來在床上,心感神多要我!
早餐時:讀詩六三,有個新的感受,若不是神不離不棄的愛,誰能在高低起跌的人生中切慕神呢?
給我更新的角度、更深的享受!

早餐後:上小山丘短短路上,心感二十一年的恩情,寫我感恩詩,寫今日,也寫二十一年的情......

二十一年的恩情,
供應、造就的愛,
對我個人託付的愛,
隨祢碎山裂海
主呀,我愛祢,今仍切慕祢。
多年恩情又湧顯,我心在切慕祢。

多少起跌高低,
祢愛不離不變,
祢牽著我、鼓勵、醫治……
珍貴祢永同在!
主呀,我愛祢,念祢洪恩情,
祢應許一一實現,我心要更愛祢!

9:00a.m.西貢户外康樂營

帶敬拜、歡呼的操練後,雖下著雨,我們在大亭裡,各自為自己感恩、寫感恩詩。我繼續寫

二十一年多姿采
上行榮上加榮、
添我恩赐、擴張我境、
精心備安樂居……
主祢恩全備,我樂跟隨祢!
我倚靠祢不羞愧,祢是我的誇耀!

二十一年滿恩愛!
我口、我手(筆)傳揚,
我與教會蒙何等恩
肩負時代託付!
主呀,我愛祢!專心跟隨祢!
隨祢踏上新一程!領千萬心歸祢!

10:38a.m.
調用:有一天主要再來(I hear Thy welcome voice ,Lewis Hartsough)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