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生日歌,雅歌

今日一再想寫生日咭給秀芬,只是太多意外、事務插隊。雖然我們與她飲茶慶祝,我又因事早退。
晚上散步時,因她的名很快使我聯想到雅歌,我們在主的情歌中,是多秀美!芬芳!雅歌中對佳偶的美與香氣稱讚,配上余光昭弟兄的曲,湧現出來。

很快寫了第一節,在主的愛中唱著去赴與太太的約會,跟她分享這體會。在她鼓勵下,以這歌為禮。
回家後,完成香氣的一段。寫成,心仍未滿足,同主在香草山上的芬芳中樂醉......寫第三節。

祢情歌唱出祢心
我是祢至美佳偶
我雖黑卻是秀美
女子中極美麗的
好像荊棘中百合花
是祢妹子,完全人……

我哪噠香膏的香味
使祢心,席上陶醉
我膏油的香氣
勝過一切的香品
南風北風興起吹來
使園香氣發出來

我良人祢愛情多美
祢為我穿山越嶺
往沒藥山、乳香崗
應許比特山相會
我良人哪求祢快來
同醉香草山芬芳

20151005
8:15p.m.起意

10:25P.m.家中定稿
曲:我在祢情愛中出現,余光昭

也送給我,我們每一個歌中的主角!在主愛中,天天回應主,讓祂在我們愛的回應的馨香中陶醉!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