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日 星期六

事奉?身分?分工?

風雨前,好風好光好景親近主。
之後,跟一個妹妹傾計,她真的長大了,面對選科,她問的竟是:揀那科能為主所用?......我們談到事奉......

在這個位置,一個感動的中午......

我:你在團的角色是?

妹妹:我負責聯絡XX,YY

我:這只是分工,跟身分不一樣。你意識到你是她們的姐姐嗎?

妹妹:沒有呀,若是姐姐,我會做得更多......

我們談到她在幾個姐姐的愛中成長,就算她長大了,轉團了,姐姐仍是姐姐,仍然關愛有加。其中一個就是我太太,我問她:你會怎樣形容你跟麗香的關係?

妹妹:不能說「母女」吧!

她數算恩情,家人放棄的事,我太太仍為她堅持去辦......

我告訴妹妹:她真的很疼你(我們是用普通話交談),因為你媽不在身邊,她一直想給你所需要的愛。我們不是要在你心中當上甚麼位置,我們是神家裡的人,我們都用至親的心去愛神家的每一個。用心去將一個一個放在心上......

她以前會以為每個信主的人都自然是很好的人,長大了,她知道不是這樣;知道要這樣去愛意味著甚麼。我們在神的愛中,一個一個去愛,就是事奉,是最偉大的事奉。

妹妹:若是這樣,越來越多人,不夠時間......

我:那就要分工啦!分團,就是讓我們學習一個個去愛,用心去愛;也使我們能分工,仔細去愛每一個,使神家裡,一個不漏失!

我和太太就是這樣一個一個去愛,以為父為母的心去愛;也去作我們哥姐的弟妹......神的家真是親的家!所以她會一說就以「母女」來形容。

我一直談到我們怎樣去愛她,突然望到她垂頭、閃著一行眼淚。

我停下來:怎樣了?

妹妹抬起頭,望著我笑:我只是很感動!

我拍拍她,她就跑去洗手間......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