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楊老師的老師

讀人的文章、自傳,能知其人,再讀不同人記述他的事蹟與傳記,能更客觀、多面地認識其人真貌。

今早收到一篇『禮物』,就讓她為我寫今日的日誌吧!

這個十月是感恩月,也是我二十年前決定轉來我們教會(香港神的教會)的月份。前兩日寫下的,送給你。

我的老師、哥哥
他是我在網上認識的老師
我們從網上平台開始交流
繼而成為筆友
我自稱是他的學生
因為他傳道、授業、解惑也
跟他學習以來
有很多眼淚、突破
他嚴謹、不容易妥協、會責備
同樣會安慰、問候、鼓勵
是嚴師也是充滿柔情的哥哥
他沒有特殊的名銜
但有一顆清純、愛主的心
願意付代價行真理
不計其苦
只願我們在基督裡長進、喜樂滿足

感謝他讓我重新認識教會的美好
他常用聖經提醒教導我
解我疑惑
他和太太用生命告訴我如何牧養小羊
什麼是事奉
這幾年由零開始
放下、重新學習愛

他鼓勵我在愛中勇敢
無論是拍拖、結婚
他都緊張、支持、鼓勵
參與其中

他不是冷冰冰的教導規條
而是用生命告訴我如何踏上此路
雖窄但精彩
累有時,但很豐富

感恩主的帶領和引導

能和清心的人一起追求認識神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