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藍天之上



無論我走到哪裡,
承擔了又再承擔,
無論我下了幾多決定,
加添又加添備忘……

離開人群,
向祢舉目,這片藍天……
使我心安穩、全都退走,
我心頓然輕鬆、釋放、安息,卸下堆在心中的種種。
我笑、我樂、我想高歌!

榮耀中的寶座比藍天更美!
祢,使我心超越一切,
不急、不忙、不再有別的,
這片藍天將我帶回祢的愛懷,
祢負責一切,正在掌權!
工作是祢的,
我是祢的!
祢是我的!

放下一切,歡笑在祢同在中……

20151013  4:48pm
探望教會的行程,連場聚會,車程中都在傾談……爭取一點空間到主前,獨自到露台,一抬頭……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